光頭日記光頭日記---好笑!!!! 6月 5日 晴的好難受 看著校園越來越多的染髮族, 我心禁不住想給他理個光頭來端正一下校園風氣,說實話,從小到大除了滿月那次外好像都一直流著頭髮,所以,剃個光頭對我而言極具誘惑。 大學生好像應該酷一酷,狠狠心,我朝理髮店走去。 裡面還有幾個人在等,老闆說:'這酒店兼職麼短的頭髮,理平頭嗎? 我說:' 不,理光頭。 ' 老闆笑起來,對其他人說:'理光頭的優先吧!五分鍾就搞定了。 出了理髮店,頭皮上無拘無束的,摸摸,有點刺手。 覺得自己像個和尚,又想自己說不定上輩子就是和尚出身。 回到宿舍,室友們都驚訝不已,狂笑過後, 每個人都忍不住上來摸一摸,說澎湖民宿:嗯,質感蠻好! 靠!把我的頭當抹布了?誰摸我的頭我跟誰翻臉! 6 月10 日 晴得一點新意都沒有 最近過得有點鬱悶…… 今天下午的課沒去上,這很平常,每節課都有人不去上的, 我也不是第一個。可是沒想到,上了半節課,老師環顧了一下教室,說:「 今天好像有人翹課喔,沒到齊啊!」 大家在下面喊,到齊褐藻醣膠了,來得夠多了。老師慢條斯理地說:「 哪個光頭呢?我記得你們班有個光頭的,他今天沒來吧?」 同學把這事告訴我時,我心都酸了,看來以後別想曠課了…… 欲哭無淚啊。 6 月11日拜託不要再晴了好不好 由於昨天的教訓,今天每堂課我都去上了,可新的問題又出現了,比如我剛打個瞌睡什麼的,老師 '關懷建築設計的目光就越過幾個頭立即射過來了: 哪個光頭的同學,睡夠了沒有?我只好撐起眼皮看著他。 外系的老師都不怎麼認識咱們,平時點名都是看著名冊,就像中獎一樣,點上誰誰倒楣,全看個人運氣。 現在可好,老師根本不看名冊,張口就說,請那位光頭同學……好命苦。 6月13號給個陰天吧 我決定不再回答老師窮追不面膜捨的提問。 今天這老師好!像蠻好的,至少很公平,不直接點光頭了,翻起名冊來點。 ' 李俊雄,請回答我的問題。' 走大運了,這樣也能點上我!不過,我還是不想回答,沒吭聲。 '李俊雄來了嗎? '老師又喊了一聲,我心裡有點發毛。 '他沒來!'我喊了一嗓子,所有的同學都看著我,眼中591充滿著敬佩之意。 '怎麼沒來? ' ' 生病了。' 事已至此,只有硬著頭皮撐到底。 ' 那怎麼沒請假?讓他今天下午到我辦公室來一下。' ' 好的。' 我醞釀著叫誰幫我頂一下。 ' 那麼,就請你這位光頭同學回答一下剛才我問題吧。 ' 全班一陣爆笑, 老師被笑得有點莫名其帛琉妙。 我沒做殺人放火的壞事啊,為什麼誰都和我過不去! '我不會。'我硬著頭皮站起來,乾脆死拼到底。 '這麼簡單的都不會?今天下午你和李俊雄同學一起到我辦公室來一下。 ' 我不想活啦! 6 月18 日 給下點雨吧 終於成功!說服了其他兩人去理了光頭,我們班一共就有三個光頭了,我的噩夢被分酒店兼職擔了三分之ㄧ。 我很感激他們,把他們當知己,所以今天上英語課特意和他們坐一塊,光頭見光頭,照亮了半邊天,也照亮了老師的眼睛。 我們三心不在焉地聽著課,這時,英語老師說,請第二排第二個光頭同學站起來。 我左看右看,明確了自己的地理位置,極不情願地站了起來。 ' 請問1 點58 分用英語怎麼表裝潢達? ' 老師面帶微笑,不知道在樂什麼。這個簡單,我脫口而出,Two to two 。(禿禿禿) 然後,全教室的人多笑趴了!天哪,又被耍了! 同學們,記住我的教訓啊,千萬不要理光頭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z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