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話筒10-24-2006就拿有"物理治療師"租診所而言,這不是不好,至少有用到辦公室!Dave室內裝潢一星期只用3天,其它天是郊區的medicentre或是老人院看診,辦公室是真的沒醫生. 但是,J就是不同商務中心意,要她多接個電話,寫下掛號病人的預約日期和時間!也鬧要加薪(視情況而言,要是真的變很忙,我網路行銷是絕對給她加薪!)或辭職! 通常,她有事,先打電話給我(不是打家裡~我在帶小BB,就是打手機~我上找房子銀行扎票子),時間上都不是很洽當! 我聽了電話後,通常要做某些決定~但也要老爺子也同意才行阿!整合負債畢竟,他才是真正在診所上班的人~所以,一句話我要兩邊傳,常常弄得我"兩面不是",他(她)不網路行銷高興,我也不高興!真的,關我何事?! 今天,她和物理治療師起了某些誤會,我人在30公里外買文具(辦關鍵字行銷公室需要),我也不能馬上到,老爺子在看診,我不願意當"罪人"~亂下決定,就含糊的給個答案! 術後面膜結果,兩造都不待了! 我這個"傳聲筒"到底傳壞了什麼事!?!


.msgcontent 網路行銷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貸款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z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