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聽力:聽的簡單(被動式學習的便利性) 我把英文有聲書作成MP3 一回家,馬上打開MP3的收音機(跟本沒在聽的聽) 一年多來,上華爾街的測驗得分7 7 7 7, 四個7 ,相當到國外四 信用貸款年的英文讀寫能力 在地球村的優級座談,可以連續講3個10分鐘的話題(比李敖的國語快) 在ToastMast 房屋貸款er的即席演獎,英文題目現抽現講 我沒有出國,讀中央大學的MBA, 最常問的問題是 "我不知道我 燒烤的英文如何?" 當然也有一票亂講英文的高階白領朋友(交換英文與專業) ABC與外國友人,當你會說英文,自然會沒興趣, Lack of issue 找房子s 但他們對你有興趣!(交換英文與中文) 建議你聽有聲書,如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或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, 達文西密碼也不錯! (英文的) 旅遊可聽Bi 酒店工作ll Bryson的澳洲烤焦了!(In a cunburned country) 期待我在Page One的AudioBook區遇見你! 我是...非常呆的那一種(look like)! 但實質是非常聰明的! 聽力的進攻策略: 結婚1.聽力不足時,要學會聽重點.何謂重點: 請選擇:聽力的重點(一) 請選擇:聽力的重點(二) 2.如何改善聽力, 先熟悉問與答! 請選擇:問與答 3.把聽力練好,建議英文有聲書,原?住商房屋]為: 請選擇:建議的英語有聲書 4.聽力的文法架構: 請選擇:聽力的文法架構一 請選擇:聽力的文法架構二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 節能燈具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 系統傢俱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太平洋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z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