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老三丫...我要聲明一下...ㄟ...我對3c也沒有很懂丫~~買了相機之後汽車貸款就沒再查過相關之類了..所以我的資訊只停留在2004年...要買那些東西嘛宜蘭民宿~當然妳得做一些功課...還有把妳想要的需求寫下來~例如~防手震、畫素商務中心要多高、畫面截取功能、秏電量....等要求越多~妳準備的錢就得越多...租房子一分錢一分貨嘛..而且先選擇幾台妳想要的型...再去爬文看評價...用過看房子的才知道好不好丫..還有~~我家的msn是7版~~所以妳的離線留言我是沒辦房地產法收到的...除了偶爾在公司有空開msn~(公司是8版的)才有機會看到妳那房屋買賣不曉得是幾百年前就留的言...所以找我請call me or傳簡訊..要嘛就在這買屋留言一下..ok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新成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濾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z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